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动态

【快讯】魏家滩镇举行2022年前三季度工作成效观摩交流活动

 时间:2022-09-29 11:05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为进一步压实各村抓基层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责任,全面提升基层治理能力,9月24日—25日,魏家滩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各支部书记、村主任对全镇3个片区23个行政村的前三季度工作成效进行观摩学习。

每到一处,观摩组都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学习借鉴各村好的经验和做法,针对问题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建议。通过观摩学习,对标对表,找准差距,全面提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成效,锤炼一支敢于担当、认真负责、业务精湛、服务人民的干部队伍,切实推动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观摩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活学活用本次观摩活动中学到的好经验、好思路、好做法,以新的思路谋划发展、新的方法落实实践、新的模式拓展未来,在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中勇担当、善作为。
下一步,魏家滩镇将实行观摩活动常态化,用好观摩考核结果,通过安排部署、督导检查、奖惩考核等形式,压实各村工作责任,激发乡村振兴活力,在全镇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

3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