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动态

【快讯】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加强治安巡逻 确保节日安宁

 时间:2022-10-03 22:34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国庆佳节,举国欢庆。在我县有这么一支队伍,他们放弃节假休息日,穿梭于大街小巷,坚守在安保执勤的战线上,维护着辖区治安环境稳定,为平安兴县保驾护航。他们就是——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

国庆期间,记者在我县城区街道随处可见由4人组成的巡逻小分队,他们身着统一制服,列着整齐的队伍,迈着铿锵的步伐,行走在防暴治乱的巡逻路上。从清晨到夜晚,从大街小巷到小区院落,每个地方都留下了他们的足迹,警灯始终闪烁在繁华闹市前沿,他们始终守护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办案中队中队长 牛小林:“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打击犯罪是我们的职责。在国庆佳节期间,我们一定要坚守岗位,加强巡逻防控,维护好辖区治安,用实际行动为全县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据了解,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按照县委县政府节日安保要求,结合辖区实际,科学部署警力,全员轮岗一线值班。详细划分了巡逻区域、巡逻地段和巡逻时段,在国庆假期,采取驾车和步行互助巡逻方式,加强了路面巡逻查控力度,全天不间断开展巡逻防控,全力以赴做好辖区各项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假期内县域社会治安局面良好,为人民群众营造了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记者: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