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动态

国庆我在岗 兴县卫健局守牢疫情防线为祖国庆生

 时间:2022-10-02 21:31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你,中国”;有一种坚守,叫“国庆我在岗”。国庆假期,我县卫生健康系统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卫健人的责任与担当,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国庆假期。

当前省内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假期人员流动性较大,大数据推送的疫区和省外返兴人员信息每天达5000条左右,县卫健局组织工作人员进行电话排查,对排查出的应管控人员赋黄码或红码,实施相应的管控措施并进行核酸检测。目前我县46个核酸检测点覆盖全县,相关单位有序组织积极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在国庆黄金周期间,县卫健局坚决筑牢安全防线,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卫生健康职业精神,主动扛起防控责任,在疫情防控中锤炼党性、作出表率。他们以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守岗位,向祖国献礼!
记者: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