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动态

【快讯】孟家坪乡开展“发展特色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政协专题协商议事活动

 时间:2022-11-11 16:42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11月7日,孟家坪乡开展“发展特色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政协专题协商议事活动,邀请部分政协委员深入孟家坪乡窑儿上村山西德驿康养有限责任公司、李家坪村花豹沟数字化智能种猪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并就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带领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听取了关于孟家坪乡特色产业发展现状的汇报,并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政协委员们结合调研情况,以互动交流的方式积极协商建言,表示今后将围绕“发展特色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发挥政协人才智力优势,持续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政协力量。同时,他们希望孟家坪乡能够利用好“有事来商量”专题协商议事平台,立足当地产业、文化等优势,创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思路,发挥区位和资源优势,科学谋划、精准施策,持续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记者:闫永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