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动态

康宁镇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六大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2-11-17 23:44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11月15日,康宁镇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六大行动”推进会。包联康宁镇县级领导,县委常委、副县长贺建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双权出席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包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各村帮扶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康宁镇负责人对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双全指出,一是要干。包村干部、第一书记、村干部要统一思想,全身心投入到“六大行动”的工作中。二是要干好。补短强弱,按照资料清单逐项检点,确保每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都有资料支撑。三是要好好干。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认真组织开展“六大行动”,在各村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干部下基层、访民情、解民忧,让老百姓知晓党的政策,提高老百姓的满意度。


贺建强强调,当前所有镇村干部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理清思路、扎实开展“六大行动”,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责任、政策、工作精准落实,高质量完成任务,顺利接受省考、国考。康宁镇要持续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以行动诠释责任、以责任展现担当,抓实抓细工作落实,走稳走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