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动态

兴县赵家坪乡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3-05-29 08:48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5月24日,赵家坪乡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来自全乡各条战线的36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赵家坪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赵家坪乡人大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赵家坪乡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县“三提三转”专项活动的深化之年,也是实现乡村全面振兴之年。全乡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基础,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决落实县委提出的精品杂粮、精深铝镁、红色文旅、生态文明、城乡融合、民生改善“六张牌”的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改善、农民增产增收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乡上下必须认清形势、众志成城、全力冲刺,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为建设赵家坪乡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乡人大代表 郭琦

【同期】我听了乡政府工作报告,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干劲。报告中提出的三件民生实事,充分体现了我乡政府为民务实的作风。接下来,我们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乡人代会精神,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为。

乡人大代表 白芳芳

【同期】2022年的成就令人振奋,2023年的发展目标具体清晰,作为一名基层的年轻代表,我将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信心,不断奋斗,以实干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宋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