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政策文件

关于魏家滩镇上报识别两类户后取消识别情况说明

 时间:2021-09-30 17:48       大    中    小     

兴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2021年4月2日,市办下发与医保局进行比对的数据,要求将非建档立卡户个人自费金额5万元以上的做为重点核查对象,经入户核实,我镇11户31人,因身患重病、花费较大,存在返贫致贫风险,经研究决定符合纳入两类户的条件,按政策纳入两类户并上报扶贫办。但是后经再次核查,发现当时核实工作不扎实,其中水油塔村贾继红、曹文军,杨家山村张黑七3户10人不存在返贫致贫风险,取消纳入两类户。具体情况如下:

一、贾继红,男,身份证号142************512,家庭人口4人,妻子田玉琴,身份证号142************501,大女儿贾楠,身份证号142************527,二女儿贾婷,身份证号141************025,现住怀仁市,贾继红与妻田玉琴现在怀仁市开一家超市收入每月5000元,去年看病花费由医疗报销,政府帮扶,生活有保障,经支村两委协商该户不进边缘户。

二、曹文军,男,身份证号142************550,长子曹玉龙,身份证号142************514,上学,次子曹玉杰,身份证号142************119,曹文军在兴县城打工,月工资4000元,妻子在兴县医院打扫卫生,每月3000元,经支村两委讨论、核查,该户不可以进边缘户。

三、张黑七,女,户主,家庭人口2人,身份证号码142************526,孙平儿,男,儿子,身份证号码142************510,在村务农。家庭主要收入为种植玉米、小杂粮收入一万元,养殖山羊30只收入一万余元,退耕还林年均收入三万元,家庭总收入五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