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文件

兴县魏家滩关于商请解决环境卫生专项整治等三项工作经费的报告

 时间:2021-09-30 17:54       大    中    小     

西山晋兴能源有限公司:

贵公司进驻兴县魏家滩镇以来,镇党委政府在征地拆迁、信访维稳等工作上一直给予大力支持,为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近期,根据县委工作安排,结合我镇实际,需贵公司对以下三项工作给予经费支持:

一、按照兴县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2021年4月至12月,将在全县范围内大力开展“五道五清一改”乡村清洁行动,魏家滩镇是兴县第二大乡镇,但由于种种原因,各村环境面貌和卫生状况总体较差,历史欠账较多,特别是贵公司进驻以来,一方面外来人口数量持续增加,管理难度较大;另一方面由于涉煤工矿企业较多,脏乱差现象普遍存在,特别是黄家沟村、马蒲滩村和魏家滩村,贵公司职工也长期在此居住、生活,落后的环境现状严重影响着员工和村民的身心健康,急需大力整治,所需经费约300万。

二、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在全镇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丰富党员群众文化生活,增进政企感情,镇党委政府计划在七一来临之际,利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紧紧围绕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歌咏赛、拔河赛、锣鼓赛等多种形式的比赛及文艺演出,为全镇居民和驻地企业营造高品质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新风貌。为进一步彰显“地企同心,共促共建”的良好形象,诚邀贵单位能加入我们的“七一”党建活动中,为本次活动注入新的智慧和力量。

鉴于本次活动时间周期长、涉及领域广,参与人数多的实际问题,请贵单位协助解决活动经费15万元。

三、根据党建工作需要,镇党委计划后期与贵公司长期共同开展支部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从而实现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经研究,拟在镇政府专门打造200平米左右的党员活动中心用于开展日常党建工作,经初步测算,所需费用约50万。

   以上三项工作共需经费365万元,请贵公司尽快予以协助解决为盼。

特此报告。

 

 

                                                  兴县魏家滩镇人民政府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