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文件

魏家滩镇人民政府关于“六乱”整治驻地企业包联村及企业内部整治的工作意见

 时间:2021-09-30 17:55       大    中    小     

各企业:

为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六乱”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文件精神,按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县委刘世庆书记的讲话精神,从6月份起,在全镇开展“六乱”(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扔、乱倒)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所有驻地企业要根据“六乱”整治文件精神把企业内部及环境卫生周边整治好,维护好。

二、所有驻地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部署要求,积极投入人力、物力、资金对包联村的环境整治进行全面彻底的整治,道路该硬化的硬化,路旁该绿化的绿化,该整治到位的必须整治到位。

三、在“六乱”整治期间如发现各企业不配合,整治不力、落实相关政策不及时到位,镇政府将报请县委、县政府启动问责,企业及其负责人承担相关责任。

 

附:魏家滩镇驻地企业包联村名单

 

 

 

                                   兴县魏家滩镇人民政府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