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文件

关于蔚汾镇程家沟村张雪峰在“市长信箱”反映问题的回复

 时间:2021-10-09 15:52       大    中    小     

 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蔚汾镇程家沟村张雪峰“市长信箱”反映关于兴县蔚汾镇房屋塌陷无人解决问题(第(2021)0827003号)兴县蔚汾镇人民政府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2017年以来,我镇程家沟村部分村民反映,因华润联盛车家庄煤矿开采,致使房屋塌陷裂缝。当时镇政府与煤矿对接,达成一致意见。于2019年11月1日聘请第三方,山西同兴中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所涉及房屋(窑洞)进行评估鉴定。

通过评估鉴定,投诉人张雪峰的窑洞为二级,不属于危房,只需加固维修,维修费用补偿金额为10622元,但张雪峰认为补偿金额低,一直未领取补偿费。

现我镇已组织镇村两级干部多次与当事张雪峰沟通交流,告知其所领补偿款的具体金额符合国家规定,镇政府已成立专班,相关单位部门共同参与解决此事,将举行关于程家沟村村民张雪峰的听证会,进一步与当事人沟通,努力达成一致意见,及时处理此事。

 

 

  

                                  兴县蔚汾镇人民政府

                                  2021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