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函复类文件 > 兴政函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索引号111423LL00100/2022-74953
发文字号兴政函〔2022〕70号 发文时间2022-07-19
发文机关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标题兴县人民政府 关于山西省吕梁市兴县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 产业准入负面清单(试行)反馈意见的函
主题分类 发布日期2022-07-19

兴县人民政府 关于山西省吕梁市兴县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 产业准入负面清单(试行)反馈意见的函

吕梁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接到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再次征求《兴县等五县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产业准入负面清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我县高度重视,责成县自然资源局牵头,在征求相关部门的意见后,形成以下反馈意见:

一、大类03类畜牧业031畜牧饲养

管控要求:严禁野外散养,实施封山禁牧、舍饲圈养。建议修改为:实施封山禁牧区舍饲圈养,其他区实行有条件野外散养。

二、大类10非金属矿采选业

管控要求:城区二级公路、省道、国道、高速公路和铁路两侧3公里以内。建议调整为:城区二级公路、省道、国道、高速公路和铁路两侧1公里以内。

特此函复。


                                                             兴县人民政府

                                                            2022年7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