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函复类文件 > 兴政函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索引号111423LL00100/2022-74974
发文字号兴政函〔2022〕74号 发文时间2022-08-02
发文机关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标题兴县人民政府 关于将山西兴县华润联盛关家崖煤业有限 公司矿井兼并重组整合项目纳入当地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的承诺函
主题分类 发布日期2022-08-02

兴县人民政府 关于将山西兴县华润联盛关家崖煤业有限 公司矿井兼并重组整合项目纳入当地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的承诺函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做好近期国土空间规划有关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发〔2020〕183号)等文件要求山西兴县华润联盛关家崖煤业有限公司矿井兼并重组整合项目需办理建设用地审批手续,现将有关用地规划情况承诺如下:

项目已列入国家保供煤矿清单用地涉及兴县蔚汾东坡,申请用地总面积9.9531公顷,其中:农用地9.2563公顷(含耕地4.9087公顷)、建设用地0.0165公顷、未利用地0.6803公顷。新增建设用地面积9.9366公顷。项目用地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不与三条控制线管控规则冲突。

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做好近期国土空间规划有关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发〔2020〕183号)、《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当前建设用地报批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晋自然资函〔2021〕103号)《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国土空间规划实施管理工作的通知》(晋自然资函〔2021〕406号)要求,我县承诺将该批次用地纳入正在编制的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使用矿业存量土地整合利用方案中的建设用地周转指标9.9366公顷,并将指标计入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空间规模。

特此承诺


                                                               兴县人民政府

                                                               2022729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