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工作 > 招考公告

兴县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20-12-28 17:11       大    中    小     

兴县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属县国有企业,是兴县县委、县政府为推进经济转型跨越发展、开发兴县旅游产业而设立的兴县全域旅游运营商。根据工作需要,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

3.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

4.坚持优化结构、保障重点岗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年龄及学历要求:大专学历者30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后出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者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后出生)。讲解员岗位要求年龄28周岁以下(1993年1月1日后出生)。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热爱文化旅游事业;

6.户籍不限。

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正在接受纪检监察、公安部门立案调查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公务员、事业人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不得报考。

报考者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职位。

三、招聘计划及岗位具体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共24名,具体岗位、数量、条件详见《兴县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兴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通过吕梁人事人才网、兴县人民政府网等媒体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公告期三个工作日

(二)报名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吕梁人事人才网www.llrc.com.cn

1.提交报名申请及材料

时间:2021159:00至1718:00

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登录报名网站,填写报名信息,并按要求上传本人近一年内红底免冠正面电子照片(照片文件应为jpg格式、20KB以下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提交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

2、网上资格审查

时间:2021159:00至1818:00

网上资格审查工作由兴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负责。报考人员可在递交报名申请1个工作日后登录原报名网站查询审查结果。通过网上资格审查的,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或报考其他岗位;未通过或尚未进行网上资格审查的,报名时间截止前可以修改报名信息或改报其他岗位,超过报名时间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或改报其他岗位。

凡因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信息填报有误、不全等,且未在规定时间重新提交所需资料,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后果由报名者自负。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3. 网上缴费

网上缴费截止时间2021年1月9日18:00

通过网上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应按网上提示的缴费办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缴费标准为每人50元。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完成网上缴费的报考人员,请下载并打印《兴县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三份),以备现场资格审查时使用。

4.下载打印准考证

时间:具体时间另行公告(详见吕梁人事人才网)

通过网上资格审查人员可于指定时间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考生须认真阅读准考证相关内容及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考试准备;请妥善保存好自己的准考证,以备笔试及本次招聘其他环节使用。

(三)考试与现场资格审查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成绩采取百分制。一般岗位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讲解员岗位综合成绩=面试成绩×60%+笔试成绩×40%,讲解员岗位先面试,后参加笔试;笔试、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点,综合成绩保留两位小数点(尾数四舍五入)。

1.笔试

笔试工作由兴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组织实施,笔试时间为120分钟,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点,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含60分)。

笔试时间:以准考证时间为准。

笔试内容:旅游综合知识+公共基础知识(含兴县县情)。

参加考试时,考生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与报名时一致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两证不全的不得参加考试。身份证过期、丢失的请及时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

考生笔试成绩可登录吕梁人事人才网查询。

2.现场资格审查

现场资格审查由兴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负责。从笔试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的考生中,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资格的人选,末位成绩并列的人员一并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数未达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现场资格审查开始前,若取得面试资格审查的人员确认不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从笔试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的考生中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3:1的比例依次递补面试现场资格审查人选,不足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时间及地点在吕梁人事人才网和兴县人民政府网公布。现场资格审查开始后,按合格的实际人数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以后各环节(包括现场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环节)因各种原因出现空缺,一律不再递补。

现场资格审查须提供以下资料:

1)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毕业证原件、复印件;

3)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

4)就业报到证原件、复印件;

5)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红底彩色照片6张;

6)兴县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3份);

7)笔试准考证;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现场资格审查的,取消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面试

面试工作由兴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组织实施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的时间、地点等在吕梁人事人才网和兴县人民政府网公布。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时间:8分钟。

面试工作将全程录音录像。

面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包括70分),否则不能进入体检、考察等环节。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当天张榜公布。

(四)体检和考察

在面试70分及以上考生中,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综合成绩末位成绩并列时,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若笔试成绩仍相同时,就笔试成绩相同的人员加试一场面试,按面试加试成绩高的进入体检。体检和考察由兴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组织实施。

1.体检

体检有关事宜在吕梁人事人才网和兴县人民政府网通知,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2.考察

由兴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组织实施。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遵纪守法等情况。已就业的毕业生,可由单位出具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材料。未就业的应聘者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或社区、村委会出具其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等证明材料。对证明材料有疑义的,用人单位可实地调查。

考察不合格的,不得聘用。

(五)公示与聘用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吕梁人事人才网和兴县人民政府网上公示5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兴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负责将拟聘人选报县国资委批复;没有反映问题或有反映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六)待遇

公示期满,拟聘用人员按国家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六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办理企业转正手续,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薪资待遇按兴县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薪酬体系标准执行,并缴纳社会保险。

五、咨询电话

招聘政策和具体事宜可咨询兴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咨询电话:0358—6320128    

咨询电话开通时间:招聘期间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本方案未尽事宜,由本次兴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研究决定,并负责解释。

特别提示: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培训辅导班。目前社会上举办的各类事业单位招聘培训辅导班和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组织机构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附件:兴县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