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工作 > 招考公告

兴县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时间:2021-05-08 15:19       大    中    小     

    根据兴县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现将笔试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对象

按照3:1录取比例通过讲解员面试的人员(名单见附表1)和其他岗位通过网上资格审核并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报名人员。

二、笔试成绩计算

笔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含6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满分100分。

三、笔试时间

2021年5月16日9:00—11:00

四、笔试地点:兴县蔚汾镇兴县中学。

五、笔试内容

公共基础知识(含兴县县情)+旅游综合知识。

六、准考证打印

考生可于2021年5月 13 日9:00—2021年5月  16日08:00登录吕梁人事人才网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下载打印过程中如遇问题请与本次考试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联系解决。联系电话:0358—6320128

七、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须申报本人笔试前14天健康、行程状况并如实填报《兴县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聘考生健康状况、行程登记表暨考生承诺书》(附件2),将承诺书电子版发送到lvyoulishi@163.com,发送电子版承诺书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13日24:00。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并取消考试资格。

2)考试当天,若考生在进入考点或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由考点医护人员进行初步诊断,并视情况安排到备用考场参加笔试,或者立即采取隔离措施,送往定点医院进行医治。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供相关健康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

3)考生在考前1小时在考点指定地点进行体温检测,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需出示有效的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报告。

4)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考生自备),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备用隔离考场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分散进入考场,进出考场、如厕时均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注意事项

考生务必于2021年5月13日24:00前将《兴县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聘考试考生健康状况、行程登记表暨考生承诺书》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否则影响正常的考试。

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准考证相关内容及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考试准备,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以备笔试及本次招聘其他环节使用。考生在进入考区时只能携带与考试相关物品,其余和考试无关的物品严禁带入考区。

参加考试时,考生须同时持有《笔试准考证》和与报名时一致的本人有效身份证,两证不全的不得参加考试。身份证过期、丢失的请及时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

 

附件1:兴县旅投公司招聘讲解员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附件2:兴县旅投公司人员招聘考试考生健康状况、行程登记表暨考生承诺书

 

                             兴县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领导小组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