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工作 > 招考公告

兴县教育系统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的公告

 时间:2021-07-30 10:55       大    中    小     

 

       经兴县教育系统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研究,现将兴县教育系统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

笔试成绩已于7月27日揭晓,从笔试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的考生中,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人选,末位成绩并列的人员一并进入资格复审,人数未达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资格复审开始前,若取得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从笔试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的考生中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3:1的比例依次递补面试资格复审人选,不足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时间及地点在吕梁人事人才网公布。资格复审开始后,按资格复审合格的实际人数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以后各环节(包括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环节)因各种原因出现空缺,一律不再递补。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83--202184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地点:兴县教育科技局五楼会议室

联系电话:0358-6450195

三、资格复审提交材料

(一)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暂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需提供学校开具的学历学位证明,说明入学及毕业时间、所学专业、是否可如期毕业及按期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报名登记表》(彩色打印一式三份,并在本人承诺部分签字),《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提供);

)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红底彩色照片6张;

)通过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历证明;通过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下载的《教育部与研究生发展中心认证报告》学位证明;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019年、2020年毕业生未落实工作单位,报考应届生岗位的,需提供档案存放证明和《个人未落实工作单位承诺书》(附件3);

)笔试准考证。

除按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员还要求提供以下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已就业人员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其中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和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须说明是否正式在编人员,何时通过何种方式参加工作,截止招聘公告发布之日的工作年限等。

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的,应提供合格证书,暂未领取合格证书的,下载并填写《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由服务所在地和市以上派出主管部门加盖公章确认(大学生村官由市、县两级组织部门审核盖章,“教师特岗计划”项目人员由省教育厅盖章,“三支一扶”项目人员由团省委或省人社厅盖章,“西部计划”项目人员由团省委盖章,“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特设岗位”计划项目人员由服务地县级人社局和市农业农村局审核盖章),参加“山西省政府购买服务基层岗位”人员,由服务地人社部门审核盖章,同时须提供本人《政府购买服务劳动合同》原件及《山西省政府购买基层公共服务岗位人员考核合格证书》。

退役军人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的,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退伍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当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的,取消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四、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一)资格复审必须考生本人参加,不得他人代替。

考生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取得的证件(证明)与所报考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所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请认真阅读本公告,提前准备所需材料。

五、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申报本人考试前14天健康、行程状况并如实填报《兴县教育系统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生健康状况、行程登记表暨考生承诺书》(附件5)(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可先自行登记体温,待确定笔试日期后截取笔试前14天体温进行登记)。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并取消考试资格。

(二)考生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如非必要,不要前往疫情风险等级为中、高风险地区。尽量少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减少在公共场所逗留的时间,保持人与人之间的安全距离,最大限度的减少参加聚会、聚集等有传染风险的活动,并做好有关防护工作。

(三)考生在考前1小时在考点指定地点进行体温检测,并提供“健康码”、“行程卡”(来自中、高风险区的考生还需出示有效的3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报告)。体温正常且“健康码”、“行程卡”无疑义,可参加考试。

(四)考试当天,若考生在进入考点或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由考点医护人员进行初步诊断,并视情况安排到备用考场参加考试,或者立即采取隔离措施,送往定点医院进行医治。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供相关健康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招聘有关要求等可能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作出调整,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吕梁人事人才网相关公告。具体考试工作疫情防控要求详见各环节公告。

、咨询及其他事项

所有涉及本次招聘方面的信息发布和情况通报均在吕梁人事人才网公布,请及时关注查询。

咨询电话:0358-6450195

附件1兴县教育系统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花名

附件2:《考生防疫承诺书》

附件3:《个人未落实单位承诺书》

 

 

兴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