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工作 > 招考公告

兴县2022年公开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时间:2022-07-01 09:04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委员会组织部

根据《2022年公开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的实施方案》,经研究,现将2022年公开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人员准考证打印时间、笔试时间、笔试地点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人员

通过资格初审且成功缴费人员。

二、笔试成绩计算

考试时间120分钟,满分100分笔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

三、笔试时间

2022716日上午9:00-11:00。

四、笔试地点

具体考点、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

五、笔试内容

考试内容为政治理论、时事政治、法律常识、公文写作、科技人文等公共基础知识,以及乡村振兴、农村(社区)生产生活知识和经验、应急处突知识(信访维稳、防暴防恐)、基层武装工作、群众文化体育活动等基层治理方面的内容

六、准考证打印

考生可于20227139:00—20227169:30登录吕梁人事人才网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七、注意事项及疫情防控要求

1为确保考生能正常参加笔试,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凡不按时打印准考证的按弃考对待。参加考试时,考生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与报名时一致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两证不全的不得参加考试。身份证过期、丢失的请及时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

2参加考试的考生须在考试前提前申领本人山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备参加考试时查验收取山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需要显示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并拼图彩色打印到一张A4纸上)

考生须自觉遵守山西省疫情防控规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考试。考生考前1小时在考点指定地点进行体温测量,并提供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显示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并拼图彩色打印的“山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生防疫承诺书及近14天健康状况记录表、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体温检测<37.3摄氏度、山西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中无中高风险地区行程、考前7天内无山西省外旅居史、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为阴性的,可参加考试;考前7天内有省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入晋返晋考生,参加考试时须增加提供返乡后第一落点、3天内完成2次(2次检测时间要间隔24小时以上)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的,或任一项不符合要求的不能参加考试。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直辖市的街道、乡镇)旅居史的入晋返晋考生和7天内有病例报告但尚未调整风险等级县(直辖市的街道、乡镇)旅居史的入晋返晋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考生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如非必要,不要前往疫情风险等级为中、高风险地区。尽量少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减少在公共场所逗留的时间,保持人与人之间的安全距离,最大限度地减少参加聚会、聚集等有传染风险的活动,并做好有关防护工作。

4考试当天,若考生在进入考点或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由考点医护人员进行初步诊断,并视情况安排到备用考场参加笔试,或者立即采取隔离措施,送往定点医院进行医治。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供相关健康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

5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考生自备),除查验身份时摘戴口罩外,考试全程应当佩戴口罩。备用隔离考场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分散进入考场,进出考场、如厕时均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6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路线,选择合理行程方式和住宿酒店,确保防护安全。

7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2年公开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考试有关程序、步骤、要求等可能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作出调整,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吕梁人事人才网相关公告。

附件:考生防疫承诺书及近14天健康状况记录表.xls

特此公告


                                            兴县公开招聘村(社区)工作人员领导组(代章)

                                                          202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