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工作 > 招考公告

中共山西省委政策研究室所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研究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公告

 时间:2023-07-02 11:06       大    中    小      来源: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根据《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省综改办)所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研究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省委政研室所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考察对象

根据考生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名顺序,按拟 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组织体检

(一)体检时间及报到地点

体检时间:2023年7月3日8:30

体检地点:另行通知

(二)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考生自理,由体检机构按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向考生收取。

(三)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四)体检纪律

1.考生要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回答有关询问,不得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违者取消招聘资格。

2.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按照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违者取消招聘资格。

3.考生实行按编号体检,不得将本人姓名、报考岗位等信息告诉体检医生,不得自行取走体检报告,违者取消招聘资格。

(五)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及近期二寸免冠红底彩照2张,按时报到,迟到15分钟视为放弃。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

2.请于检查前三天保持正常饮食,避免剧烈运动。检查前一天晚宜清淡饮食,请勿饮酒及食用高脂肪、高蛋白类食物。体检前八小时禁食、水,以保证体检正常进行。

3.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招聘,责任自负。

4.如对体检结果有疑义,请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

三、组织考察

考察工作将于体检结束后启动,届时将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因考生个人原因无法进行考察的,责任自负。

考察内容:主要对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等情况进行考察。不按规定参加考察者,视同放弃资格。

因个人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岗位,根据报考比例和实际情况按综合成绩顺次递补。

联系电话:0351—4045635

附件:中共山西省委政策研究室所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研究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中共山西省委政策研究室

2023年6月28日

附件:

中共山西省委政策研究室所属事业单位

改革发展研究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体检考察人员名

招聘单位

岗位名称

姓名

笔试准考证号

综合成绩

排名

省委政研室

改革发展研究中心

专技1

张靖宇

3114040901218

74.07

1

责任编辑: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