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工作 > 招考公告

山西公务员招录设专招残疾人岗位

 时间:2024-01-12 19:35       大    中    小      来源: 山西日报

1月10日,从省残联传来消息,我省积极为广大残疾人提供平等就业机会,2024年山西省公务员考录共有15家单位设置专招残疾人公务员(参照管理)岗位。

《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西省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的通知》提出:“确保到2025年,安排残疾人就业未达到规定比例的省级、市级编制50人(含)以上的党政机关及编制67人(含)以上的事业单位(中小学、幼儿园除外),至少安排1名残疾人就业。”

省公务员局发布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显示:山西省残联、忻州市残联、阳泉市残联、晋中市残联、吕梁市纪委监委、吕梁市财政局、吕梁市残联、吕梁市文水县残联、吕梁市交口县残联、吕梁市汾阳市残联、长治市残联、长治市壶关县残联、长治市平顺县残联、晋城市沁水县残联、运城市审计局设立专招残疾人公务员(参照管理)岗位,限四级听力、四级肢体残疾人报考(省残联岗位还包括四级言语残疾人)。(李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