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县政府会议 > 县政府专题会议

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2-06-30 09:16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6月27日,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怀勇,副县长李茂在我县分会场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省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会议精神,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全国考核和省委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真正把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严的工作标准,加快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进程。要狠抓关键、精准发力,不断提升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质量和效果。持续加强和改进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建设,巩固提升产业工人队伍整体素质,强化激励产业工人创新创造内在动力,提高产业工人队伍的待遇和保障水平,确保今年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为做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供有力保障。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幸福吕梁的新征程中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总工会班子成员、试点企业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