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县政府会议 > 县政府专题会议

我县召开第四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议

 时间:2022-07-21 09:02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7月15日,我县召开第四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县委副书记秦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飞主持会议。

会上,奥家湾乡、魏家滩镇负责人就疫苗接种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就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县卫计局负责人就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作出安排。

秦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市委、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全力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强化防控措施,及时查漏补缺,从严从紧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秦亮要求,要坚持凡是工作、必有目标,凡是目标、必有计划,凡是计划、必有执行,凡是执行、必有结果,凡是结果、必有反馈,凡是反馈,必有跟进的工作原则,按照工作轻重缓急程度,有效地安排工作。要进一步做好全县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进一步完善接种计划,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细化工作流程,对照目标任务,精心组织,确保圆满完成免疫接种专项行动。要进一步强化各类公共场所“场所码”扫码验码工作,确保人员安全有序流动和轨迹有效追踪,把好“排查关”。要进一步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加强数据等信息资源共享,为科学精准做好防控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秦亮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用广大干部群众的辛苦、汗水、努力和干劲走完最后0.1步。要按照上级考核指标的要求、让广大人民群众评判和对历史负责的态度来争取最后0.1分。要发扬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坚持到最后0.1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卡口、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