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县政府会议 > 县政府专题会议

【时政新闻】我县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和防汛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22-08-12 08:34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8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文壮主持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和防汛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对我县的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和防汛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副县长贺建强,副县长马兴勇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思想认识到位,充分认识当前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坚持不懈做好防汛、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等各项防灾工作,对区域内情况做到底清数明。要紧盯重点部位和重点人群,加强对地质灾害隐患点和淤地坝、水库、工矿企业、交通线路巡查检查,及时疏散隐患点附近居民群众,特别是关注留守儿童以及鳏寡孤独人员。要加强雨后治理,通过部门联动形成整改合力,及时解决雨后治理过程中各类困难问题。要强化工作纪律,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每日上报工作要情,确保一旦出现险情灾情,能立即开展应急处置。

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