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县政府会议 > 县政府专题会议

【时政新闻】我县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暨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验收会

 时间:2022-09-09 21:19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9月7日,我县召开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暨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验收会。副县长、县食安办副主任、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领导组常务副组长马兴勇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兴县2022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方案》,并就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暨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职责,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解决好食品安全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确保食品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食品安全全程监管,加强餐饮消费监管,扎实推进食品安全整顿工作,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要建立长效机制,推动食品安全监管制度化、常态化、标准化,从源头上预防和控制食品安全隐患,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