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养老服务

张志川出席全省人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座谈会并在太原调研

 时间:2023-05-07 18:04       大    中    小      来源: 山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文)5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全省人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志川指出,发展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内在要求,是传承中华孝文化、切实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的有效路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和大调研部署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要坚持党对养老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统筹协调,推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山西力量。
  5月6日,张志川率队赴太原市晋源区幸福汇新城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太原市社区养老服务产业孵化园作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