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我省召开中医药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救治视频培训会议

 时间:2022-03-18 10:18       大    中    小      来源: 山西日报

3月17日,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省中医药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救治视频培训会议,传达全国中医药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救治视频会议、全国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视频培训会议、省委第71次疫情防控专题会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省中医药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细致做好疫情防控中医药工作;要从严从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中医药防控救治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和督导检查,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会议强调,各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建设中医药强省大会精神,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拿出具体举措,全力推进中医药强市、强县建设,力争抓出特色、抓出成效。

会上,省级专家重点培训了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中医药防治工作指引、新冠肺炎疫情院感防控、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护理管理与实践等内容。(秦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