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重大民生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关于兴县2021年乡村振兴系列招聘活动的公告

 时间:2021-09-29 16:34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全面守住我县人社脱贫攻坚成果底线,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通过强化就业帮扶,进一步拓宽农民工等群体就业渠道,促进就业增收,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2021年乡村振兴系列招聘活动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一)主会场

时间:2021年9月28日9:30—16:00

地点:兴县中心广场

(二)分会场(两场)

1. 时间:2021年9月29日9:30—16:00

地点:柳叶沟集中安置小区

2. 时间:2021年9月29日9:30—16:00

地点:乔家沟集中安置小区

二、活动主题

广泛进行就业政策、免费技能培训政策宣传,促进劳务对接,助力乡村振兴。

三、服务对象

(一)重点帮扶对象及周边乡镇有就业意愿的脱贫劳动力和易地搬迁人口。

(二)返乡农民工;

(三)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四)其他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

四、活动内容

1、进行就业政策,技能培训宣传,发布企业提供的需求岗位,促进技能提升培训与就业。

2、组织县外企业40余家,本地企业10余家,扶贫车间3个,现场开展招聘洽谈,促进就业。

3、设立企业招聘咨询区1个,家政类咨询1个,大中专学生岗位咨询区1个,就业政策咨询区1个,劳动维权咨询区1个,技能培训咨询区1个。

希望各用工单位提前报名参加。    

报名咨询电话:13*******58

联系人:李改英

电子邮箱:xxhghlpx@163.com

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