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重大民生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市委乡村振兴第一督导组督导兴县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09-20 19:35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为落实市委乡村振兴督导工作的安排部署,9月20日,市委乡村振兴第一督导组督导兴县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乡村振兴第一督导组组长、吕梁教育学院纪委书记马建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彦文出席会议。

会上,各驻村帮扶工作队长汇报了今年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帮扶工作分管领导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部署要求,针对兴县驻村帮扶工作,查漏洞,补短板,压实驻村帮扶单位及帮扶工作队职责,推进兴县驻村帮扶工作取得实效,为今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驻村干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帮扶工作落地落实。要不断增强驻村帮扶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履职尽责,真帮实扶,以帮扶实效践行初心使命。要不断充电学习,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坚持纪律与约束并重,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记者:闫永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