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征地信息公开

兴县人民政府 关于兴县蔡家崖北坡村互通立交工程和 兴县农村公路大善至曹家坡公路工程 PPP项目建设占地及地上附着物 征收的通告

 时间:2021-05-14 16:28       大    中    小      来源: 兴政通〔2021〕3号

   兴县蔡家崖北坡村互通立交工程和兴县农村公路大善至曹家坡公路工程PPP项目,本项目的建设,不仅改善了现有道路的交通出行环境,完善了区域路网布局,同时对促进兴县经济发展,带动区域内人民的增收致富具有重要的意义。为此,县政府决定对兴县蔡家崖北坡村互通立交工程和兴县农村公路大善至曹家坡公路工程PPP项目建设占地及地上附着物予以征收。

一、征收单位:兴县人民政府

二、征收实施单位:蔡家崖乡人民政府、康宁镇人民政府、孟家坪乡人民政府

三、征收范围:兴县蔡家崖北坡村互通立交工程和兴县农村公路大善至曹家坡公路工程PPP项目所需全部用地(包括拆迁安置用地),以及用地范围内所有建(构)筑物、电力通信设施、用材林、经济林、坟墓等地面附着物。

四、签约期限:自发文之日起20天之内。具体签约事宜由征收实施单位办理,征收部门负责监督指导。被征收人应当在签约期限内与征收实施单位签订补偿协议,并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占地及地上附着物搬迁及清理。

五、土地征收及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征收土地补偿按照《关于印发兴县县域内大型交通项目征地拆迁实施细则的通知》(兴政发〔20218号)标准执行。

六、征收方式:征收范围内的土地及地上附着物被依法征收后,相应的国有土地使用权依法收回。征收范围内涉及集体土地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规定的相应程序执行。

七、被征收人权利和义务:被征收人应当积极配合土地及地上附着物征收工作,在签约期限内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并按期限完成搬迁及清理。被征收人如对土地征收及地上附着物征收决定有异议,可在本决定公告之日起60日内向上一级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本决定公告之日起90日内向兴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八、其他事项

(一)土地及地上附着物征收部门与被征收人在征收补偿签约期限内达不成补偿协议或被征收土地及地上附着物所有权人不明确的,由土地及地上附着物征收部门报请县政府按照征收补偿方案和有关规定作出补偿决定,依照补偿协议或补偿规定实施补偿后,被征收人应在规定时限内搬迁和清理,被征收人在补偿决定规定的期限内仍不搬迁的,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二)征收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应积极配合做好土地及地上附着物征收工作。自征收通告发布之日起,有关部门暂停办理征收范围内的建房等审批、户籍变更(迁出、销户、新生入户除外)、工商营业执照核发、税务登记、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及土地流转等相关事项。

(三)本通告发布后,被征收人不得在征收范围内擅自实施新建、改建、扩建、加层、乱栽抢种等行为,不得改变被征收房屋和土地的用途,不得变更被征收房屋权属登记,不得将被征收房屋租赁、抵押、典当等;同时停止办理营业执照、水、电、燃气、网络等手续。违反规定实施的,不予补偿。

(四)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采取暴力、威胁或者违反规定中断供水、供热、供气、供电和道路通行等非法方式,迫使被征收人搬迁。禁止建设单位参与搬迁活动。

(五)任何组织和个人对本次征收与补偿工作中违反《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的行为,都有权向有关部门举报。  

特此通告

 

 

                                                                 兴县人民政府

                                                            2021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