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领域

资助贫困学生 各地公布热线

 时间:2022-08-01 16:15       大    中    小      来源: 山西省教育厅

7月29日,从省教育厅传来消息,为了更好地服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家长,帮助他们及时准确了解国家资助政策,申请获得相应资助,我省各县(市、区)学生资助热线已经公布,暑期集中受理学生咨询,直至9月15日。

广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家长还可向就读学校所在地教育局的学生资助部门咨询学前、义务教育、普通高中阶段学生资助政策及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等。太原市咨询电话为:0351—4959095。

需要特别提醒学生和家长的是,开学前后是诈骗高发期,一定要提高警惕,谨防诈骗,有问题可以通过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等正式渠道咨询,或及时向老师、家长求助,避免造成损失。(张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