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领域

城市低保特困户免费收视有线电视

 时间:2022-08-17 09:06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各城市低保户:

根据吕梁市文化和旅游局、吕梁市财政局、吕梁市民政局吕文旅发[2022] 124号文件精神,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为我县城市低保户、特困户办理免费收视有线电视手续。具体如下:

 一、实施范围。凡确定为兴县城市低保户、特困户的家庭,均可免费收看有线电视,城市低保户、特困户的认定以民政部门提供的花名册为准,每年进行动态调整。

 二、办理方法及时间。从2022年8月15日—2022年9月15日,城市低保户、特困户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以及有效的城区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证件到兴县永兴数字电视网络有限公司(西关农行对面广电大楼一楼营业厅)办理有线电视免费收视相关手续。联系电话:6338888。请相互转告,过期不候。

特此通知

                                                                  兴县民政局

                                                                 2022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