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基本医疗卫生领域

赵红严调研指导卫生健康工作

 时间:2023-03-10 18:30       大    中    小      来源: 山西日报

3月7日,副省长赵红严先后赴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汾东院区、小店区人民医院、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建项目,调研指导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县域医疗一体化改革和卫生健康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赵红严指出,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紧抓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机遇,持续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均衡布局,不断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医疗需求;要持续推进县域医疗卫生一体化改革,激发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改革的内生动力和活力,不断提升县级医院服务能力;要加快卫生健康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做好省疾控中心新建搬迁、P3实验室国家验收等工作,不断健全完善公共卫生防疫体系,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秦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