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公共文化体育领域

县直机关工委举办“清廉机关”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2-08-29 08:52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品读清廉正事,坚定为民初心。8月23日,由县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强清廉之本•树清廉之风”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如期举行,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汲取清廉力量,打造清廉机关。

比赛现场,来自县直机关单位的干部职工紧扣“清廉机关建设”主题,以昂扬的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或分享廉政故事,或剖析典型案例,让大家充分感受到清廉楷模清正廉洁、公而忘私的博大情怀和修身齐家、干净做事的清廉正气,进一步深化了广大群众对“清廉”二字的解读、感悟与认知。整场比赛充分展示了我县机关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风貌,声情并茂的演讲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演讲比赛,在全县机关单位营造出崇廉、尚廉、赞廉、倡廉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有效激发全体干部担当实干意识,坚定廉洁从业的初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