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公共文化体育领域

2022年10月5A级景区百强榜出炉 山西6家景区上榜

 时间:2022-11-25 15:23       大    中    小      来源: 山西新闻网

近日,“2022年10月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出炉,山西省6家景区榜上有名,分别为平遥古城、云冈石窟、黄河壶口瀑布旅游区(山西/陕西)、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介休绵山景区。其中,平遥古城、云冈石窟位列百强榜前10,山西进入全国百强榜的5A景区总数量居全国第5位。
  “2022年10月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数据来源于迈点品牌指数MBI,根据10月迈点品牌指数MBI的318家5A级景区数据汇总统计而成,主要从搜索指数、点评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4个维度分析景区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
  在2022年10月百强榜单上,平遥古城位列第5名,云冈石窟位列第7名,黄河壶口瀑布旅游区位列第17名,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位列第21名,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位列第41名,绵山景区位列第85名。(张彩云 李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