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公共文化体育领域

“2023年10月5A级景区品牌传播力100强榜单”出炉 我省云冈石窟等7家景区上榜

 时间:2023-11-27 08:55       大    中    小      来源: 山西经济日报

近日,“2023年10月5A级景区品牌传播力100强榜单”出炉,我省7家景区榜上有名。其中,云冈石窟、平遥古城居榜单前10。

我省上榜的7家景区分别为大同云冈石窟、晋中平遥古城、晋城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黄河壶口瀑布旅游区(山西/陕西)、长治壶关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景区、临汾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临汾云丘山景区。其中,云冈石窟位列第5位,平遥古城位列第6位,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位列第21位,黄河壶口瀑布旅游区(山西/陕西)位列第25位,壶关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景区位列第53位,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位列第66位,临汾云丘山景区位列第72位。

“2023年10月5A级景区品牌传播力100强榜单”数据来源于迈点品牌指数MBI,根据10月迈点品牌指数MBI的318家景区数据汇总统计而成,主要从搜索指数、点评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4个维度分析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栗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