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公共交通领域

【快讯】我县城区重点路口新增交通信号灯

 时间:2022-09-12 20:32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近日,记者在县中心广场走访发现,在我县城区交通拥堵较为严重的紫石街路口新增加了两处交通信号灯并已投入使用。值班交警告诉记者,安装信号灯的路口处人车交叉乱行、道路拥堵的情况得到明显改善,交通秩序大为好转。

此次新增的交通信号灯分布在我县城区中心广场处——紫石街与晋绥路交叉的四个路口,以及蔚汾大桥处——紫石街与蔚汾路交叉的四个路口,共设置16个交通信号灯。新装设的交通信号灯与以往的信号灯相比,设计更加新颖、漂亮、功能强大,除了传统的红、黄、绿三色信号灯外,还新增了LED屏提醒标语、语音提醒和手动提醒功能。

新设置的交通信号灯使我县的道路交通管理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对整治交通堵点,提高道路通行效率起到明显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品质,改善了市民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