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知识库

养老保险政策解读(五十四)如何在电子社保卡中查询打印个人社保参保证明?

 时间:2023-04-23 09:01       大    中    小      来源: 吕梁人社

如何在电子社保卡中查询打印个人社保参保证明?

登录电子社保卡,在【首页】-【个人社保参保证明查询打印】,输入密码后即可进入服务页面。

电子社保卡默认为您查询在参保地所有可支持查询险种的个人社保参保证明,点击查看即可

若未查询到结果,您可通过【服务开通地区查询】-【网上申请开通地区查询】服务,查看参保地是否已开通网上查询服务。

除了电子社保卡官方APP、微信小程序和支付宝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掌上12333、云闪付、人社部门APP、服务银行APP等渠道均可申领电子社保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