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兴县东会乡积极参加市乡村振兴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2-05-20 10:45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5月14日至5月15日,全市举行乡村振兴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东会乡负责人、村主干、驻村工作队在东会乡分课堂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省乡村振兴局产业站负责人围绕“扎实有序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创建”的主题课程和关于下一步工作重点的详细阐述对全乡参加培训人员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掌握工作路径、重点难点和过程管控十分有效,同时也进一步了解到持续发挥光伏资产效益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意义。培训会上,省乡村振兴局干部驻村帮扶处负责人和监测站负责人分别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干部驻村帮扶工作”,“健全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机制”,作了讲解和介绍,部分县作了经验交流,参加培训的乡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都进行了认真学习。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培训内容丰富、干货满满、收获颇丰,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将充分利用本次所学,发挥自身优势,认真谋划,主动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践动力,为乡村振兴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