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2022年法治兴县综合行政执法培训圆满结业

 时间:2022-06-13 15:48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由我县多个行政执法部门联合举办的2022年法治兴县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经过两天的紧张学习,于6月10日圆满结业。

此次培训邀请了山西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中国法学会会员李保川和尹文军、蔡永明、赵伟等老师围绕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交通运输领域打非治违工作执法和文化市场、城管、市场监管、农业执法;自然资源局综合行政执法、劳动保障监察基础知识与实务等展开培训。
培训总结会议充分肯定了这次培训取得的成果,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切实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去,要结合工作实际,继续深化学习,加强实践应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骨干作用,爱岗敬业,做好“传帮带”,在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中再创佳绩。要进一步加强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密切相互间的联系,在今后的行政执法工作中将综合行政执法培训工作和其它工作有效地整合起来,共同把我县的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后,全体学员进行了结业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