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兴县组队参加市“体彩杯”足球比赛

 时间:2022-06-14 15:14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6月12日上午,由市体育局主办、离石区足球协会承办、吕梁市足球协会、离石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吕梁市城南工业主题公园等多个单位协办的吕梁市“体彩杯”足球比赛拉开帷幕,我县组织的战斗足球队和斜沟煤矿足球队参加比赛。

这次比赛是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方针政策和教育部关于开展青少年“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倡导精神而举办的一次较大范围的足球比赛。比赛从6月12日起,分别在吕梁市体育场和吕梁市城南工业主题公园展开,到7月10日结束。根据全市各县(市、区)、各中小学和社会团体报名的参赛团队中,分多个青少年组和成人组按照中国足协审定的最新足球竞赛规则展开比赛。

记者在开幕式之后的首场比赛中看到,随着开赛哨声响起,绿茵场上的选手们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球员们你争我抢,各种技巧运用自如,充分展示了足球项目竞技水平,更彰显了当代球员顽强拼搏、坚韧不拔、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年轻人活力四射,激烈拼抢,“老将”们用丰富的经验较好地把握着全场态势,精彩的比赛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

在此,祝我县运动健儿在此次比赛中奋勇争先、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