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我县2022年中考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2-06-23 17:58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6月22日上午,随着英语学科考试结束铃声的敲响,历时三天的2022年我县中考圆满结束。

今年我县共有2035名学生参加中考,共设置了三个考点,68个考场,其中兴县初级中学考点设28个考场,实验小学考点设20个考场,东关中学考点设20个考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三个考点均设置有备用考场。考试共抽调了420名工作人员,其中教育系统抽调324人,各成员单位抽调96人,考试全程无安全事件和疫情事件发生。

今年我县中考工作在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多方联动,温馨服务,组织严密,保障有力,再一次实现了“平安中考”。考试期间的各个考点外,有公安交警部门全程护考;有卫健部门全程指导疫情防控并开展核酸检测;有志愿者们的爱心送考,暖心服务。其他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有条不紊,确保了考试顺利圆满。记者在现场看到,考生们踏着轻快的步伐,结伴走出考场,灿烂的笑容洋溢着对新征程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