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兴县政协举办“书香润政协 喜迎二十大”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2-09-28 14:40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9月23日,县政协举办“书香润政协 喜迎二十大”主题读书分享会,以读书滋养初心,以读书涵养履职能力。会议邀请县文化和旅游局资深专业工作者友情分享读书心得。县政协部分界别委员、机关党员干部参加读书会。

分享会上,县政协部分委员及机关干部围绕《信仰的力量》《最美逆行者》《跟高层领导学读书》《初心最美》等书籍,结合自己日常工作和思考,分享读书心得,并就如何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委员作用,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功新时代进行了交流。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奋进共识,努力提升履职能力,为推动兴县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李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