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兴县集中清理河道淤泥 提高防洪能力

 时间:2022-09-30 08:56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为了进一步改善蔚汾河河道环境,近日,我县集中清理河道淤泥,确保河道排洪通畅,放水洁净美观。记者在现场看到,水利部门集中人力物力,出动多台挖掘机、铲车等大型机械全天候进行施工作业,对城区蔚汾河道开展淤泥及沿岸垃圾集中清理行动。为尽快完成河道清理工作,施工人员加班加点,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奋战在清障第一线。目前,清障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河道清理是改善人居环境的基础性工作,在此希望广大市民能够主动配合河道清障工作,切勿将垃圾随意扔进河道,不但影响环境美观,而且给清理工作带来极大不便。
记者:宋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