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我县加强疫情防控期间药品安全保供

 时间:2022-11-25 13:50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用药保障,我县采取有力措施,做好药品供应保障和质量安全监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用药需求和用药安全。



连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出动20余人次,对全县临时管控期间仍在营业的门店进行了查封,并按照县委县政府指示要求,按片区确定了5家保供药店,保障城区居民疫情临时管控期间药品供应。5家大药店也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经营、线下配送” 无接触派送的服务模式,满足全县群众用药需求,守护群众生命健康。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各保供药店向社会郑重承诺,一定履行好社会责任,全力服务公众健康,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坚决保证药品质量和价格,竭尽全力为群众提供急需药品。
记者:刘虎 韩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