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兴县:高质高效开展核酸检测 齐心协力全员共战疫情

 时间:2022-11-25 15:15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核酸检测是精准防控疫情、有效防止疫情扩散的重要手段。为了及时发现传染源并从源头上遏制疫情传播,11月23日,我县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广大居民全力配合,主动参加核酸采样,确保应检尽检。

在部分核酸采样点,记者看到核酸采样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一边维持秩序,一边提醒广大居民戴好口罩、提前出示场所码,保持安全距离,不停留,不攀谈,有序参检。医护人员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身着防护服、佩戴口罩、护目镜、一次性手套等,取管、消毒、采样、封存,认真细致地进行核酸采样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县广大党员、医护人员、公安交警、社区干部、志愿者积极响应,闻令而动,坚守一线,用实际行动守护着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记者:白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