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兴县开通保供超市 保障疫情防控“民生线”

 时间:2022-11-28 14:50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在临时管控期间,为了切实满足广大市民米面油、肉蛋菜等生活必需品的供应,我县特开通3家保供超市,全面保障市民生活需求。目前,各保供超市生活物资供货渠道畅通,储备充足、价格平稳。

记者在部分保供超市看到,货架上蔬菜、水果、肉蛋奶、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储备齐全充足。超市严格按照关门不关店、服务“不下线”的原则,开通了电话、微信等“线上”订货方式,由各小区、社区等工作人员负责统一提货送货,实现了“线上下单+线下配送”无接触购物。

超市负责人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政策和保供要求,尽心尽力地服务好广大市民的生活需求,切实做好抗疫情、保供应、稳物价等工作。

疫情之下,保供就是最大的民生。面对近期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县迅速行动,统筹调度,把生活物资保供稳价作为重中之重,扎实做好保供货源的组织协调,全力守护疫情防控“民生线”。
记者:刘虎 韩浪 彦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