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兴县:建设现代产业新体系 开启乡村振兴新篇章

 时间:2022-11-28 18:30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导语:近日,中国共产党兴县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兴县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市政协副主席、兴县县委书记乔云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全会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一要坚持全产业链集群发展,建设现代产业新体系。二要坚持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开启乡村振兴新篇章。三要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培育创新发展新动能。四要坚持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拓展城乡融合新空间。五要坚持增进人民福祉,共享时代发展新成果。六要坚持践行“两山理论”,绘就生态文明新画卷。七要坚持生命至上,构建安全稳定新局面。八要坚持全过程人民民主,实现民主法治新进展。九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考出赶考之路新成绩。

全会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压实领导责任,锤炼过硬本领,提振精神状态,完善落实机制,全面学习好、全面把握好、全面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兴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全会号召,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真抓实干、团结奋斗,全力谱写兴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的光辉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