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24小时守岗尽责 兴县“城管蓝”为防疫“开足马力”

 时间:2022-11-29 18:50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近期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我县城市管理行政综合执法局按照全县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全面动员、全面部署,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彰显逆风而行、同心战“疫”的责任担当。

连日来,兴县城管部门始终坚守在防控疫情第一线,51名城管队员赶赴15个重点区域执勤。在卡口点,“城管蓝”化身“天使白”,24小时昼夜轮班,严防严控中高风险地区车辆人员进出辖区,全力守好外防输入头道“关卡”。同时,一部分城管队员还化身为“宣传员”、“劝导员”,采取“人巡+车巡”的方式,全天候不间断对辖区内无证明外出人员、流动摊贩和开门经营商铺开展疏导劝返和闭店停业工作。
记者:李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