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兴县社会力量专班组织民营企业开展第三次爱心物资捐赠活动

 时间:2022-11-29 18:52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为打赢我县疫情防控攻坚战,县社会力量专班积极发挥疫情防控助力作用,动员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

11月27日,县社会力量专班组织民营企业开展了第三次爱心物资捐赠活动。兴县亚龙农业发展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吕梁农业有限公司、兴县创意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为县人民医院捐赠水果120斤、枣夹核桃100盒、矿泉水10件、方便面10箱,用于支援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践行了企业家的使命与担当。

众志成城,方能共克时艰。社会力量专班在此呼吁广大民营企业及行业协会,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坚守为民大爱情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贡献爱心力量,守望相助,同舟共济,为我县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民营经济的磅礴力量。
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