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聚焦防控一线】婴儿所需物品告急,兴县公安局民警迅速送上爱心“口粮”

 时间:2022-11-29 18:54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在临时管控期间,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将人民群众的“冷暖安危,急难愁盼”放在心中,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用点点滴滴的平凡小事践行着人民警察的使命与担当。

11月26日清早7时许,在疫情一线卡口紫石街执勤的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白利军接到小区居民求助,因受疫情影响,家中储备的婴儿奶粉已经见底及奶瓶摔碎,不能及时购买到婴儿所用物品,一家人心急如焚。执勤民警白利军立即核实情况,及时上报。经过沟通对接,定点保供店工作人员表示可以马上将婴儿所需物品送至小区门口转接。
随即,民警白利军拿到物资,做好全套防护消毒后立即前往小区门口完成一场“爱心接力”。接过民警手中的婴儿用品,刘女士一家激动不已,对民警连声感谢。
疫情期间,兴县公安局“执法”变“服务”,用暖心服务,纾解群众情绪;用真心服务,倾听群众心声;用耐心服务,处理群众矛盾;用热心服务,解决群众困难;用细心服务,掌握群众特需。
   兴县公安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