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聚焦防控一线】兴县交警大队:坚守“疫”线不松懈 服务群众心贴心

 时间:2022-11-30 20:25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在我县此次疫情临时管控期间,兴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始终坚守防疫最前沿,同时心系群众,帮助多名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疫情防控有力度更有温度。
【一】11月26日22时许事故股民警执勤中接到群众求助,护送病患前往兴县人民医院就诊。

【二】11月26日晚,胡家沟执法站卡口值班人员收到了来自市民张*和康*的热心慰问。

【三】11月27日17时许,康宁中队勤务二组民警执勤中接到群众求助,护送病患前往兴县人民医院就诊。

【四】11月27日17时许,正在阳光上城防控区执勤的车管所民警,接到社区求助将一名患病学生火速送到县医院接受治疗。

在疫情防控静态管理期间,我县广大民警吃住在单位、奋斗在一线,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各种困难,这些不断上演人民警察为人民服务的故事,绘成了一幅警民携手、同心抗疫的动人画面。
县交警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