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新春走基层】兴县:新春佳节我在岗 金融服务“不打烊”

 时间:2023-01-30 15:03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万家灯火映春红,阖家团圆迎新年。当大家沉浸在热闹喜庆的春节氛围中,享受家人团聚的幸福时光,中国农业银行兴县支行的工作人员依旧坚守在一线窗口,用暖心服务迎接每一位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

走进中国农业银行兴县支行南街分理处的营业大厅,记者看见大厅内摆满了许多节日礼品,每个窗口的工作人员正耐心地为市民们提供相关服务。

    中国农业银行兴县支行南街分理处主任 刘艳芳:服务群众方便群众是我们的职责,尤其是在新春期间,能更好更便捷服务返乡人员,也是我们身为农行人的骄傲。在此祝愿所有兴县人民新春快乐兔年吉祥。

据了解,春节期间,中国农业银行兴县支行各个营业网点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当班柜员轮流值班制度,通过柜面、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服务渠道,方便群众在春节期间正常办理各项金融业务


记者:白慧 闫永杰